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概况 >> 文联简介 >> 详细内容

文联简介

石门县文联简介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7-11-20 16:39:06 【字体:

石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于1984年,是中共石门县委领导下的,由石门县各文学艺术家协会所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发展石门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一、团体会员(11个)

作家协会、

书法家协会、

美术家协会、

摄影家协会、

舞蹈家协会、

音乐家协会、

京剧协会、

朗诵演讲协会、

奇石兰草协会、

收藏协会、

南北镇文联

二.协会会员

石门县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共有县级以上会员1800人,其中国家级会员15人,省级会员99人,形成了一支善于创新创作的文艺大军。

三.文艺期刊

《九澧》杂志创办于1986年,是石门唯一纯文学刊物,创刊三十多年来,已成为湘西北地区具有重大影响的文艺类期刊。本刊一直秉承“推介石门本土文化,服务石门经济建设”的宗旨,得到了全县文艺人士的特别关注和大力支持,有力地支撑了石门文艺的创作、传播和研究,推动了蓬勃发展的石门文化现象。

四、组织机构

主    席:韩  勇

兼职副主席:卿远舟  

杨昌伟

孙开国  

申象泉

五、联系方式

地址:石门县楚江街道文庙路02号

办公室电话: 0736—532797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