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来常德文联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0 10:48:19 【字体:

2016年5月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在省文联党组书记夏义生的陪同下,来到常德市文联进行调研。

在听取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介绍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特色工作之后,欧阳斌主席充分肯定了常德市文联的工作有特色有重点,不仅通过文艺活动、评奖等措施,培养了小小说、诗歌等多个有影响的品牌,还在配合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方面做了大量积极主动的工作。

 欧阳斌主席说,工作一定要在状态,通过这些年常德文联的作为可以看出,常德市文联工作有一种积极向上的状态。今后文联的工作一定要继续从大处着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考虑布局和走向,满足群众的需要。文联工作还要从实处着手,要学会弹钢琴,有重点、有旋律。全面重点把握拳头产品,不一定面面俱到,但要有自己的重点品牌,形成自己的特色。

对常德市文联正在着手主持编写的呈现常德自然人文风光、展示新常德新创业成就、抒写“五个常德”的系列丛书《武陵诗韵》、《朗州印象》、《鼎城故事》,欧阳斌鼓励大家说:“一定要坚持‘二为’方向,认真做常德有史以来质量最高的书,事实要准确,制作要精美,内容要经典,这样才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获得老百姓的认可。”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介绍了常德文联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特色工作


座谈调研后亲切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