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市文联“不忘初心使命、追寻红色记忆” 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9周年红歌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6:39 【字体:

常德市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建工作要求,6月29日上午,市文联举办“不忘初心使命、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9周年红歌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席杨莉参加活动。

市文联党员和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来到桃源徐溶溪苏维埃政府旧址、浯溪河战役红军烈士纪念碑、桃源县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寻访红色记忆,倾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感受革命英烈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088679f095f54f73ac0732d63172667a.png

参观徐溶溪苏维埃政府旧址

05424122a87943e5bbda05ecd1dc4bef.png

参观浯溪河战役红军烈士纪念碑

 

随后,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红歌会,会上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为文联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8f4ec9dedb2349e5b8134ed69bb65c76.png

党员大会现场

 

红歌会紧扣“五个讴歌”主旋律,弘扬真善美,壮大正能量。市文联干部职工饱含深情演唱《不忘初心》《想起周总理纺线线》《看见你们格外亲》《大中国》《歌唱祖国》等传统经典红色歌曲,即兴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七月,风把旗帜吹向了高处》等诗歌,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周恩来和邓颖超的两封家书, 在活动中接受教育,感恩、感怀,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杨亚杰和市文联干部职工、党员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91b778b7b062437e9a77f4eb2021671e.png

83岁老党员黄贤浩同志演唱《想起周总理纺线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