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市文联组织观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 座谈会直播、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2:36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7月1日上午,常德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召开,市文联组织党员和干部通过“常德智慧党建”平台集中收看会议直播,认真聆听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的讲话和6位优秀党员代表的典型发言。

会上,周德睿以“发扬斗争精神,担当时代大任”为主题,提出“担当时代大任,必须唤醒斗争精神”“担当时代大任,必须洞悉斗争形势”“担当时代大任,必须把握斗争方法”“担当时代大任,必须增强斗争本领”等意见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周围,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加快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

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主席杨莉,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和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收看直播。

c8377edb89cc4bbeac7f103353edec02.png

文联干部观看直播观看直播现场

    直播结束后,市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党员重温党章、重温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示牢记初心使命,不忘来时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臣、积极工作,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和文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4d23aac5480d4a9f85791e50d12945b8.png

党员宣誓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