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市文联召开依法治市工作专题调度会 安排“七五”普法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08:49:53 【字体:

常德市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为扎实推进市文联依法治市工作走向深入,认真做好迎接全省“七五”普法验收工作,7月6日上午,市文联召开依法治市、普法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安排部署依法治市和“七五”普法验收工作。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会上,市文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宣读了2020年依法治市工作要点,明确了“七五”普法工作终期验收具体责任分工。

34d5a165234b4be4b26239b6e9a32ac7.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文联机关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全面总结工作,客观审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好依法治市和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在迎接检查验收中巩固工作成果、提升工作水平。

市文联主席杨莉,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及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