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走进东方红文博园,重温红色文化历史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7:04 【字体: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卢昌丹)2021年1月15日下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来到常德大小河街的东方红文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体验区”,市文联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文联党员、干部参观了展区。整个展馆分为“华夏文明”“复兴之路”“名人墨迹”3个展厅,展区内藏品丰富,共展览3000多件珍贵文物和藏品。在“复兴之路”展厅,追寻常德地方红色文化,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回望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东方红文博园的前身是东方红博物馆,2012年由湖南省文物局批准挂牌,先后获得“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湖南省红色旅游景点”“同心教育基地”等称号。

409a1056290747dda03f0a6a5fc469b2.png

参观展馆

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市文联主席杨莉,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老干部党员和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46ed74e247374133aae20b70478b4e31.png

现场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