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常德市文联召开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11:37:37 【字体:

2021年2月3日下午,常德市文联召开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座谈会,研究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文艺创作事项。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ce9de6e5dda1482291737d3607f5ce10.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重点就创作选题、作品计划、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市文联组织开展主题文艺创作事项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e38e01179b064547a7c112025d5101c2.jpg

市文联主席杨莉讲话

杨莉指出,2021年市文联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是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落实“十四五”规划、繁荣我市文艺事业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湖南省第十次文代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的重要实践。文艺工作者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将主题文艺创作与自身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突出把好意识形态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讲好常德故事,推出精品力作。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部分区县文联和市直有关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市文联有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ZA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