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5:22:2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田峰豪)3月22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出席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伍玲应邀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会议帷幕。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三年工作情况报告。

57132c066911499aab79c03d2baab5d6.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伍玲宣布了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常德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听取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与会党员对委员候选人进行充分酝酿。会议审议通过《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由卢昌丹、苏里、张海卿、洪琼、谈雅丽、章晓虹、谢伟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依规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张海卿同志当选为书记,谢伟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和党务干事工作分工,明确了机关党支部工作职责。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张海卿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老干部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