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1:25:23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文/卢昌丹 /田峰豪)712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繁荣到会指导。

bbf1dbe0a89f49199c92c8dcc7df74ad.jpg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张海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37d18ffd9c11412da47e13481117ce95.jpg

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讲话

0ff27f8aff294fb2b462939933d1717c.jpg

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繁荣点评

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委员和党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问题和不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繁荣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剖析认真、批评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文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确保整改成效。

张海卿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好文联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列出清单,一一销号,抓好整改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文联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作风得以改进,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文联老干部党员和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