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1:55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 卢昌丹)2月22日,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海卿主持。市文联主席杨莉、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应邀列席会议。

 fd4f553a0bc543f485603d2a4067c4aa.jpg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张海卿通报了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党员依次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门见山、坦诚相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物见思想,敢于揭短亮丑找差距,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海卿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要求,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市文联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市文联党外干部应邀列席会议并加强民主监督,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及老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