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机关党建 >> 详细内容

机关党建

市文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16:19:20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徐志雄 卢昌丹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的工作要求,助力乡村振兴、企业发展617日,常德市文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市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文艺志愿者武陵区芦荻山乡毛坪里村,深入常德青耕草种植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文艺到基层进企业主题活动。

8734ea7c94d14c8ca4663b74819f42b5.jpg 

现场合影

在活动现场,大家饶有兴致参观该企业的河外滩地草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对企业扩大就业岗位,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予以肯定文艺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拍摄劳动场景,丰富主题文艺创作实践,现场进行诗词、书法创作,支持企业文化建设,并赠送了一批党建、法律、文艺类书籍。

2366a6f8f1404b76b14c25dea5c84d55.jpg 

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市文联主席杨莉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93da113757184d1aba6460b30d0c2406.jpg 

现场赠送书法作品

围绕乡村振兴、文化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在交流座谈会上,文联党员干部、文艺志愿者和乡村干部、企业代表一起探讨交流,为丰富基层群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探索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献智聚力。这次活动引导文艺志愿者走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工作路线,把文艺文联工作融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乡村振兴等生动实践,让文艺主题创作接地气、带露水、有温度,收到基层干部群众的肯定和欢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