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关于开展我省作家捐书义卖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湖南作家网 发布时间:2012-02-21 11:12:51 【字体:

各位作家同志们:

 

你们好!
  目前,湖南省作家协会争创文明单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了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提升作协服务质量,展示省作协机关的文明形象,也为广大作家献爱心活动提供平台,省作协研究决定,在全省开展一次作家签名图书义卖活动。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好事,真诚欢迎广大作家积极参与,以全新的方式为我省文学事业做出贡献。参与方法如下:    1、每位作家提供至少5本签名作品寄至或送至省作协创研室。(5本书可为同一部作品,也可是多部作品)
  2、由作家网将捐赠的作品进行网上拍卖。作家捐书情况、拍卖情况随时在网上公布。捐书最多的作家、出价特别高的购买人,经本人同意,其个人信息可在网上公布。此次活动的相关信息,也将公布于其他媒体。
  3、拍卖作品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孤儿院或者敬老院。捐款事项全部如实在作家网上公布,接受捐书作家及社会公众的监督。
  4、报名捐书时间:2012年2月20日——3月10日。
  5、邮寄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186号省作家协会创研部
  邮编:410013  联系人:娄成(手机:13308435577)
  衷心感谢各位作家的义举和爱心!


 

  
                           湖南省作家协会
                           2012年2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