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暨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4:36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加强党建工作要求,结合市委老干部局和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10月22日上午,市文联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党性教育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看望离退休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安排老干部职工赴鼎城区草坪镇参观文化园、放羊坪村美丽乡村文化建设,随后又来到尧天坪镇万寿山村文甲起义纪念碑、潘振武旧居等参观,了解基层文化建设和革命老区建设等情况,接受革命传统理想教育。参观之余大家还即兴唱红歌,歌唱祖国繁荣昌盛和美好幸福生活,回味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文联老干部们生活热情。老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坚定政治站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常德发展和文艺事业献智出力。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老干部代表,鼎城区文联和市文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a81be0cd6cc3409e997449c9fdc4a0f8.jpg

在常德文甲起义纪念碑前合影

3de5a7aecc584986aab7bd0799bc4999.png

参观鼎城草坪镇文化基地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