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常德市文联获评2020年市级文明标兵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4:18 【字体:

(通讯员:卢昌丹)1月12日,常德日报、常德文明网转发了常德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拟表彰2020年度常德市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单位、文明标兵校园、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家庭的公示》,常德市文联被评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

近三年来,常德市文联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放在突出的位置,成立了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将每一项考核任务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到人,常抓创建不放松懈。在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过程中,市文联主要领导多次调度部署,将文明创建纳入年度工作目标管理,与业务工作“两手抓”,文明创建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领导,取得了良好成效。

市文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市文联会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创建措施,细化创建工作措施,优化文明创建工作质量,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推动建设文明常德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