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文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10:40:0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3月2日下午、8日上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常德市文联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向文联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文联主席杨莉参加活动。

在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的活动现场,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介绍了鲜花常识、保养知识与摆放技巧,还对插花艺术进行了讲解,向大家传授了家居插花方法,让大家感受花艺传承之美。

86087cb818c64d01b0a24468d47a049a.jpg

授课现场

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浓厚,纷纷与花艺老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经过老师细致讲解后,大家饶有情趣地插出错落有致的花篮,整个活动室内温馨典雅、欢乐和谐。

fd0d41b46f4841adaea98ae48054842e.jpg

现场合影

三八妇女节当天,女干部职工来到桃花源古镇旁的白鳞洲,放松心情,感受自然之美。白鳞洲“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此时恰逢油菜花盛开,大家在大片金黄的油菜花田前合影,感叹春天的生机盎然,边走边拉家常,欢声笑语不断。

 

e417950690ca46bbb14f61ae376a6d66.jpg

油菜花田合影

这次活动促进了文联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丰富了生活乐趣,起到陶冶情操、启迪心智、温润心灵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阳光心态对待生活,以更加饱满热情投身工作,为“五个文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