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文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1:0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3月19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干部职工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西洞庭管理区祝丰镇涂家湖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文联主席杨莉,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和市文联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db1e14abbfd4474abfa633a5814a5043.jpg

植树现场

 

在植树现场,春雨过后,地面湿滑泥泞,气温较低,但丝毫没有阻挡文联干部职工种树热情。这次栽种的树苗比较大,大家每两人一组,抬着树苗前进,互相配合,铲土、培土、踩实、扶正,认真细致地种下一棵棵树苗。


6a6ae1a4e35143eca4d154483da39371.jpg

合力搬运树苗

据了解,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市文联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具体体现,下一步,市文联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基层、服务基层,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力,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文艺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