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文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6:32:0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 卢昌丹)1月21日,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市文联主席杨莉分别带队来到武陵区牯牛岗社区、盐关社区等地,慰问社区生活困难居民、道德模范及市文联干部职工遗属,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用心用情做好暖人心的志愿服务工作。

34a7e055504449059f2654ff5e62f8dc.jpg 

慰问道德模范曾祥富

“口哨哥”曾祥富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路面执勤民警,30多年来无论烈日雨雪,始终坚守在马路一线,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出行安全默默奉献。2019年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在曾祥富家里,张海卿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在忙碌工作中保重身体,祝福他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1aa6176541644c31bc8ecf68dc51804e.jpg 

慰问遗属石玉英

现年80岁的石玉英是市文联干部遗属,儿子儿媳前几年不幸因病去世,年迈的她独自抚养孙子长大成人,支持孙儿学习上进,“一老一小”生活不易。杨莉热心同石玉英老人拉家常,倾听其家庭生活变化等情况,表示市文联将积极给予帮助,关心孩子成长进步。

随后,市文联还对市文联离休干部孙伟、社区生活困难居民李元桃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部分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慰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