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联建设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追忆丁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11:01:04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文/图 卢昌丹/田峰豪)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42日,市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丁玲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追忆丁玲主题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市文联主席杨莉参加活动。

e48fae3dca004c199074a388f40b9a3e.jpg 

现场合影

丁玲是常德走出去的优秀女儿,是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文艺战士、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作家和社会活动家。在活动现场市文联干部职工怀着崇敬之情,面对丁玲墓三鞠躬,并依次送上鲜花,深切缅怀丁玲同志。

f32dc5f09e00464c9b071ebaf1a0bf72.jpg 

向丁玲像鞠躬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