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鼎城京剧协会举行“京韵京腔宣传十九大“迎春演唱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01-25 10:12:56 【字体:

1月18日,鼎城京剧协会在鼎城区老年大学京剧协会俱乐部隆重举行“京韵京腔宣传十九大”迎春演唱会。演出共安排了17个节目,演员最大的84岁,最小的50岁。京剧爱好者们不论身份忘却年龄,纷纷登台献艺,共追 “梨园”梦,共饮“梨园”酒,共唱“梨园”情,声情并茂地宣传党的十九大,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区人大常务副主任 区京协名誉会长刘运华、原区常委区京协名誉会长何福珍女土、原区人大副主任区京协名誉会长张传发先生、原文联主席区京协顾问王政先生、区文联副主席区京协顾问田力军先生、常德市京协副会长德城京剧团团长熊宣华及全区60名京协会员参加了演唱会。

区京协常务副会长黄宗梅女士总结鼎城京协2017年的工作和成绩,规划了2018年鼎城京协的活动,2018年鼎城京协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乡、下村、下社区、下养老院义演,在2018年常德市百团大赛舞台再创辉煌。


演唱会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