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安乡县文联举办“荷香书院”挂牌仪式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07-16 12:10:18 【字体:

7月15日,正值2018中国·安乡第二届荷花节暨荷塘音乐节开幕之际,安乡县文联在该县安康乡仙桃村举行“荷香书院”挂牌仪式,与此同时“安乡县文联文艺志愿者工作站”也在荷香书院一并挂牌设立,为文艺志愿者和书法艺术工作者、爱好者搭建活动平台。

在活动现场,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安乡县政协主席章绍君一同为“荷香书院”揭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和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一同为“安乡县文联文艺志愿者工作站”揭牌,并对书院和工作站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该“书院”和“工作站”按照文艺工作“三贴近”的要求,将地点建在离群众最近的田间地头,旨在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各区县(市)文联主席,市书协、市致公书画院负责人,市张锡良书法公益班师生代表、安乡县各文艺家协会部分会员共120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安乡县文联还组织了书法笔会,书法家们现场即兴为“书院”创作赠送了多幅书法作品。


开幕式歌舞表演


书法家现场赠送书法作品



书法家现场赠送书法作品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石概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