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鼎城区:“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传佳讯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0-10 15:17:28 【字体:

在2018年“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活动中,鼎城区美术、书法、摄影家协会取得可喜成绩。全市共选送45件作品参展,获奖作品19件,鼎城有三件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占全省一等奖获奖作品的三分之一。

美协周文杰的油画作品《武陵秋色》获常德市“欢乐潇湘”展评一等奖,黄存军的油画作品《母亲的红背带》入选湖南省“欢乐潇湘”作品联展。

书协王政清、田力军的书法作品分别获得2018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一、二等奖。

摄协胡祥厚的《嗷嗷待哺》获湖南省“欢乐潇湘”摄影作品展一等奖。此外严奉章的《美丽山村》获市“欢乐潇湘”三等奖,过乔的《日出而作》、王健的《舞龙》、李玉兰的《嘻水》获入围奖。

 


本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