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石门县举办“金世纪杯”第三届书法临创作品展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30 09:57:3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唐玉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广大书法工作者植根传统、尊崇经典,全面展示石门书法创作学习研究成果,11月27日上午,由石门县委宣传部、石门县文联主办,石门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金世纪杯”石门县第三届书法临创作品展在该县金世纪中央公园开幕。


书法展开幕现场


开幕式由石门县文联主席韩勇主持,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卿远舟介绍了此次展览的筹备情况,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夏永新宣读表彰文件。

在开幕式上,石门县政府副县长宋雨泓致辞;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市书法家协会李泽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石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彦兵宣布展览开幕。

据悉,此次书法展共展出120多幅临创作品,诸体皆备,精彩纷呈,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力,充分展示了石门县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临帖创作能力和水平,受到业内人士和书法工作者、爱好者一致好评。本次书法展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取法乎上”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师古创新的创作理念,提升了对书法艺术的审美意识,为助推石门县书法艺术发展繁荣起到了积极作用。


展览现场


笔会现场

市文联副主席殷习清,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县政协副主席胡中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欧阳文志,市书法家协会理事、著名书画家张鸽,石门县老干局局长刘波,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及入展作者、书法爱好者200多人出席开幕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