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津市:写春联送祝福,笔墨飘香年味浓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1-24 10:35:36 【字体: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林小琼)写春联,送祝福,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3日,津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组织10多名书法家走进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从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卿向居民送出的第一个“福”字开始,现场人头攒动,笔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条条红色喜庆的春联洋溢着浓郁的年味气息。通过送春联送祝福活动的开展,唤起了百姓对中华传统民俗的记忆,也赢得了现场居民的交口称赞。

据悉,此次活动是津市文联书法家协会“迎新春送春联”的第四场,连日来书法家们深入到社区、工厂、农村实地创作,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活动还将在津市三洲街、桥头广场等地进行。

津市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余甫华,市文联主席周恩清等参加活动。



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