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鼎城区文联召开2019年文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3-11 17:16:43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3月5日,鼎城区文联召开2019年文艺工作推进会,召集鼎城区各文艺家协会及乡镇文联主要负责人一起,研究安排2019年鼎城区文艺工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各文艺协会和乡镇文联汇报了2019年活动规划和工作设想。  

鼎城区文联主席蒋利荣对文艺协会工作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协会组织建设、鼎城第二届文艺奖评奖、第二届鼎城文艺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等事项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针,切实履行文联基本职能,为繁荣鼎城区文艺事业、实现文化强区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工作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