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鼎城区文联召开《朗州》杂志社创作研讨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4-01 09:25:27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3月21至22日,鼎城区文联召开《朗州》杂志创作研讨会,邀请省市文学期刊编辑共话创作。

会上,省文联创研室主任、《湘江文艺》执行主编王涘海,《湖南文学》责任编辑、著名作家易清华,国家一级作家、常德市作协主席卢年初,分别从文学创作的方向、创作和投稿技巧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桃花源》杂志编辑陈文双、《常德晚报》文艺副刊版编辑熊芳等也作了交流发言。

据介绍,《朗州》杂志是由鼎城区委宣传部主管、鼎城区文联主办的内部文学期刊,是目前鼎城区最具影响力的文学阵地和平台。本次研讨旨在为鼎城文学工作者、爱好者答疑解惑,突破创作瓶颈,提升创作水平,提高《朗州》杂志的办刊质量。

市文联调研员殷习清,鼎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蒋利荣和近20名《朗州》杂志的重点作者参加此次活动。

研讨会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