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湖湘文学》编辑作家走进石门县维新镇开展采风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5-17 17:35:10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毛敏)为宣传文化石门之美,展现石门自然和人文景观,4月20日,《湖湘文学》编辑和作家一行走进全国文明乡镇——石门县维新镇,围绕维新镇历史文化、特色农业、集镇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

采风团在维新镇举行文学创作交流座谈会和主题诗会,参观了重阳古树、水磨坊、岩蛙产业基地,体验了天然温泉、土家楹联文化和码头湖畔风情,踏访了仙湖半岛和古城遗址城门,品尝了土家甜酒和米泡儿,一路领略着石门县城市文明建设的成果,感受着维新独特的文化韵味。

石门县文联主席韩勇,石门县作协主席孙开国、副主席刘少一,维新镇党委书记唐汇驰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