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鼎城区召开作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12-09 18:03:3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12月6日,艳阳高照,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鼎城区作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远观大酒店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文学作者代表、乡镇文联文学作者代表、部分学校文学爱好者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常德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周碧华,鼎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雨泓,区政协原主席许中诚,区人大常委会正处级干部刘友善,市作协名誉主席、区政府副处级干部卢年初,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蒋利荣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鼎城区作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鼎城区作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鼎城区作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鼎城区作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主席团成员。

麻建明当选鼎城区第三届作协主席,王建国、贺用茂、郑军、鄢海兰、夏一刀、许玲当选区作协第三届副主席。许中诚、刘友善、卢年初被聘为鼎城区作协名誉主席。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