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鼎城区文联走进“美丽乡村”草坪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14:56:3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4月14日,鼎城区文联在草坪镇召开2020年文艺工作座谈会,开展“美丽乡村”实地考察采风活动,安排2020年鼎城区文艺工作。区委宣传部部委成员袁军,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蒋利荣出席并讲话,区文联党组书记蔡抒颖主持会议。

会上,区文联总结了前段时间文艺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阻击新冠肺炎主题文艺创作成果。各文艺协会及乡镇文联汇报了前段文艺创作情况,规划了2020年协会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区文艺工作要着力“四个加强”,加强文艺家的思想教育,加强文艺团体党的建设,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加强对文艺作品的审核把关。会议明确区文联新一年文艺工作要点,筹备召开全区文代会,把《朗州》办成培养本土文艺人才的主阵地,大力扶持文艺作品和文艺人才,提升鼎城文艺奖的影响力。


                                             d92a84124d02467ea71f151cb6385241.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期间,区文联还组织文艺家们参观了草坪镇文化展示馆、后院诗墙、文联诗社、丁家坪文化展示中心等阵地建设。区文艺工作者表示,走进“美丽乡村”草坪镇,深入了解了乡村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丰富了文艺主题实践,下基层、接地气、拓思路,为开展农村现实题材创作、讴歌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了生动素材。

8cc18e4d5be543f2b8701254625ecb4d.jpg


草坪诗社前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