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区县文联 >> 详细内容

区县文联

汉寿县成立硬笔书法家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17:40:26 【字体:

2022年7月9日,汉寿县硬笔书法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市县特邀嘉宾、书协同行、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汉寿县政协副主席粟显波主持。会上,宣读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贺信、关于成立汉寿县硬笔书法家协会的批复,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汉寿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安乡县文联、汉寿县书法家协会负责同志分别致辞。常德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建华,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辉勇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常德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常德市教育局总督学、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呈喜共同为协会授牌。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原巡视员钟正洪为汉寿县规范汉字书写示范基地“汉寿县艺颜培训学校”授牌。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寄语汉寿县硬笔书法同仁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站位要高、行动要实、技艺要精,做有远见的人、胸怀宽广的人。坚持文艺工作“二为”方向、“双百”方针,站在时代高度,传承中华文化,着力创作出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书法作品,努力把协会办成有活力、有张力、有社会影响力的社团组织。

 

     fe355140d0934f35b1b3667e12eaed29.jpg

为汉寿县硬笔书法家协会授牌

 

d2a70f7533184198beaab71e9f6eb534.jpg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崔国强讲话

 

9869594152c24aea99b049b3f41c56de.jpg 

为省级规范汉字书写示范基地“汉寿县艺颜培训学校”授牌

dc9694d09f044d829f79eefa8b16d9cd.jpg 

集体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