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3-21 15:43:53 【字体:

关于转发

《常德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

第二届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的

通      知

 

市直相关文艺家协会:

现将《常德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领会精神,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做好优秀童谣征集活动。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要把优秀童谣征集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高度重视。要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优势,做好优秀童谣征集工作。

二、广泛发动,营造氛围。要通过杂志、报纸、网站等多种途径,把市文明委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要求传达到我市广大文艺家,动员和鼓励广大文艺家投身少儿文艺创作。

三、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充分发挥文学艺术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要结合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力争推出一批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童谣,丰富我市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协会将推荐的优秀童谣于3月25日前上报到市文联。

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1年3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