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常德市文联关于落实湖南省文联开展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文艺创作活动文件精神的通知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0-01-28 13:14:55 【字体:

各区县(市)文联、各文艺协会:

  近日,省文联专门下发了在全省开展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文艺创作活动的通知,动员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湖南文艺界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创作出优秀文艺作品鼓舞人民斗志,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湖南文艺界的力量。为了更好地开展好此次活动,特通知如下:

1.请各区县(市)文联、各文艺协会要积极动员会员参与创作活动,要宣传好常德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人物和事迹,凸显常德特色,展现常德精神,特别提倡运用常德丝弦、湘北大鼓等具有常德特色的艺术形式或融入常德元素进行创作。市作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要落实好重点创作者,力争多出精品力作。

2.参赛作品请于2月20日前直接投递至省文联相应邮箱(文学作品发送至:361980914@qq.com;音乐作品发送至:hunanyinxie@163.com;曲艺作品发送至:65451@qq.com;摄影作品发送至:1244369720@qq.com;动漫、短视频作品发送至:aodandanny@126.com;沙画作品发送至:35306723@qq.com),同时投递至常德市文联创联科邮箱(540232027@qq.com)存档。联系人:欧阳纯子 7798937 540232027@qq.com

3.请务必遵守此次活动创作要求,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委市委防疫指挥部统一指挥,强化防控防护措施。严禁违规擅自行动,可通过官方通报和新闻网络等渠道收集素材。

4.各文艺协会疫期不得组织文艺活动及各类聚会,严防病毒感染和疫情扩散,齐心协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1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