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常德市2020年度文学创作笔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2:36 【字体:

为繁荣我市文学事业,提高全市文学创作的整体水平,营造良好的创作氛围,常德市文联拟于10月上旬举办2020年度文学创作笔会,届时将邀请省内外有影响的期刊编辑来常看稿、选稿,举行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主题健康,内容积极,传播正能量。
   二、体裁要求:以单篇作品为主,包括中短篇小说、小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儿童文学等。
   三、稿件要求:必须是原创且未在期刊、网站发表过的作品,来稿务必认真校对,打磨修改成熟,挑选自己相对满意的作品,并在邮件上注明“2020年笔会稿件”,原则上每人来稿数量不超过2篇(组合)。届时将根据稿件质量,确定参加笔会的人员名单。
   四、投稿邮箱:所有稿件以电子文档的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收稿邮箱为
2702715169@qq.com

五、截稿时间:2020年9月10日。

 

联系人:陈文双(15886631703)

        唐益红(18974206252)

 

 

                                      常德市文联

2020年7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