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关于《桃花源》杂志社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5:32:07 【字体:

常德市《桃花源》杂志社是常德市文联主管的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1名(劳务派遣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为人诚实守信,工作踏实肯干,未受过刑事处罚和失信行为责任追究;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或有从事财务工作经历

4.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1.采取网络报名形式报名。报名人员将填写好的《常德市<桃花源>杂志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务必留下通畅的手机号,有关事项通过电话通知)、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统一存入压缩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为“桃花源杂志社报名表+姓名”),发至邮箱:349171139@qq.com

2.报名时间:2023年5月23日—6月8

3.联系电话:7793068  15886672630  ;联系人:卢昌丹、李芯仪。

4.资料审核:考试前,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或相关资质证明材料,近期同底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进行资格审核。

四、考试

考试内容:财务专业相关知识、公文写作。

考试分笔试、面试。笔试占70%,面试占30%,综合成绩第一名进入体检。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体检合格后,由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考察。

六、待遇聘用

参照常德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常德市市直财政拨款单位聘用临时工作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常办〔2011〕22号)的规定,对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

拟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劳务派遣公司与聘请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向聘用单位派遣。聘用人员的薪酬按常德市财政相关规定执行。

 

              常德市《桃花源》杂志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3年5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