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市文联组织传达学习中部四省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专题培训有关精神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0-09 17:19:09 【字体:

2018年10月9日上午,常德市文联机关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部四省文艺志愿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专题培训班”有关精神。

会议由市文联主席王军杰主持,会上市文联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何绍杰就传达中部四省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专题培训有关精神,从文艺志愿服务的概念和意义、文艺志愿者服务特色等方面作了学习汇报。

王军杰就做好当前文联工作作了讲话。他说,做好文联工作要学会“梳辫子”,善于理清思路,突出市文联深化改革这个重点,瞄准改革目标整体推进。要有好的精神状态,要有好的工作思路,要有好的机关氛围,要有好的组织规矩,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多下功夫,扎实做好文联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调研员杨亚杰,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会议。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欧阳纯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