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2-22 17:35:17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欧阳纯子)2019年2月22日上午,市文联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市文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

会上,封德军简要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封德军代表市文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依次作了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晓年到会指导,在听取市文联领导班子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发言后作了讲话,对市文联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五个进一步”要求,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抓好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修为。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做好“联”字文章,联通上下、联接左右、联系大家,推动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侯宏栋对本次会议进行指导点评,他说文联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开诚布公,讲得深、讲得透。文联要继续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各方力量,当好管理者、服务者、监督者,主动担当作为,擦亮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金字招牌”,为打造文化强市贡献力量。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和调研员杨亚杰、殷习清列席此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