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正会风 强学风 转文风 改作风:常德市文联“三会合一”统筹推进多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10:00:08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卢昌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会风、强学风、转文风、改作风,统筹推进市文联系统多项工作落实,7月15日下午,市文联举办市文联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启动仪式和市文联系统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姜倩,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出席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会议。

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常德市曲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国家二级演员杜美霜作宣讲报告,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主要报告精神,传达了湖南代表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意见要求。

姜倩在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启动仪式上指出,开展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重要性;要精心组织,不断提高评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保障,把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确保评审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精神。

在市文联系统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宣读了《关于完善文艺作品传播审查机制的意见》,并就社会组织换届的人事推荐、考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作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作市文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报告,对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邹望军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

会上,封德军总结了市文联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杨莉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

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文艺科科长李秋林应邀出席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启动式。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区县(市)文联、市直有关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80cec9df47f840ae96baf856c04c961b.JPG

启动式现场


2f85c6af741646bd918ab50ce40f6d41.JPG

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