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17:33:00 【字体:

常德市文艺网讯(通讯员 苏里)为加强市文联保密管理,进一步提升文联干部职工保密意识,7月28日,市文联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学习。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培训邀请市委保密办四级调研员龙传福作专题辅导报告,从“保密为什么,保密是什么,窃密哪里来,保密防线怎么建,我们怎么做”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学习解读,深化了文联干部职工对保守秘密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保密工作责任感,为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夯实基础。

杨莉表示,文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切实提升自身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促进文联保密工作落实见效。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学习。

76e60c67db2941faa565f89305747aa1.jpg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