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召开新任党组书记就职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1:04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洪琼)8月4日上午,市文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党组书记就职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鲁晓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宁毅刚出席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见面会。

会上,鲁晓凤宣布了市委关于市文联党组书记任免决定,张海卿同志任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同志不再担任市文联党组书记。鲁晓凤介绍了张海卿同志的工作履历情况,对封德军同志工作予以肯定。她要求,市文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将全市文联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封德军表示服从市委决定,文联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文联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文联工作。

张海卿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后,将不断加强学习,迅速融入集体,积极主动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抓队伍,聚精会神谋发展,齐心协力树形象,着力建设书香文联、创新文联、活力文联、奋进文联、幸福文联“五个文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作出新贡献。

市文联领导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见面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