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开展国防教育和未成年人 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09:45:55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田峰豪  文/图)为落实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要求,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之际,7月29日上午市文联组织干部职工及部分未成年子女赴市住建局(人防办)参观市防空防灾宣传教育馆,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为支持“双拥”工作,加强联络联谊,市文联还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国防教育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分别向市人防办赠送书画作品,并向部队转业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8eceedaf1aec436680c1c71bfca5b1fd.png

杨莉主席和文联干部未成年子女参观

“同心战疫、文明花开”书画展

通过参观防空防灾宣传教育馆,使大家更加认识到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深刻内涵,对防空防灾有了进一步认识。


8c0c115f4a4a4cd2a68c238e42f029c4.png

参观防空防灾宣传教育展

当日上午,市文联干部职工一行还参观了常德老西门抗战文化展示馆,了解常德保卫战等历史情况,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和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7月29日下午,市文联主席杨莉和文联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一起观看法制教育电教片,参观“同心战疫、文明花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画展、奇石展示馆等,丰富了文联未成年子女暑期文化生活,加强了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法制教育,助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较好落实了市文明委和市关工委有关工作要求。

84e665eab5a94b9e89285ed00ded2fc9.jpg

市文联干部未成年子女观看

法制教育电教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