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08:24:0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田峰豪  文/图)8月21日上午,市文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出席并讲话,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加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做好离退干部职工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与会离退休干部职工分别就文联党建和业务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张海卿表示,文联要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多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生活,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工作。他希望离退休干部职工多关心、支持市文联工作,退休不退志,发挥余热,保重身体。

12271e0eb7d34bf88055544f44fdc265.png

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讲话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和市文联老领导李大胜、曾辉、何渝念、陶少鸿、鲁小平、杨亚杰等同志,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