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法制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7:03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10月23日下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10月份理论学习(扩大)报告会。专题学习《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公务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文联干部职工代表就如何认识《条例》的地位作用,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制定背景和特点,如何全面理解党管机构编制原则以及党对机构编制的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雇员参加学习。

c11a976e5c76439b8103cd872407ca3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