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 2020年11月份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1:32:3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11月2日上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组举办2020年11月份集中学习。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重点就如何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内涵和着力重点,形成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谈了学习体会。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雇员参加学习。

fb6b3a8c28454bed9805b51cf2c302c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