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市文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 文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09:49:03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陈文双)12月31日下午,常德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文代会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海卿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大会精神,他表示,市文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借省文代会的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把落实文代会精神与服务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相结合,与常德文艺工作的具体实际相结合,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以饱满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作风推进常德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省第十次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认识体会,文联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坚持党对文艺工作、文联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向实践学习,开展主题文艺实践活动,推出优秀文艺作品和人才,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常德“十四五”发展提供精神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