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市文联系统召开 学习贯彻省第十次文代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08:22:41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欧阳纯子)2021年1月11日,常德市文联召开区县(市)文联主席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次文代会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了湖南省第十次文代会精神,学习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讲话,学习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所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文联系统要吃透会议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始终高举精神之旗,牢牢把握文艺发展方向;始终唱响时代最强音,实践文艺服务大局基本职责;始终勇于创新创造,担当创作文艺精品的中心任务;始终胸怀赤子之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始终坚守艺术理想,履行引领人民新风的社会责任。

21545c61510047e0b6cfac7a3b60b483.JPG

会议现场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澧县文联主席杨钢作为参加省第十次文代会代表发言。各区县(市)文联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学习感受,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次文代会精神,做好2021年文联工作畅谈工作思路和打算。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各区县(市)文联主席,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