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08:37:55 【字体: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卢昌丹)1月20日下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学习。市文联主席杨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个人学习情况及有关精神。

杨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0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重点是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学习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讲话时指出,要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的形势,以党的意识形态引领社会意识形态。会上还学习中央财办副主任韩文秀的关于“十四五”规划专题辅导讲座有关精神。

张海卿表示,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守好文艺阵地,树立底线思维;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话语权,做好新时期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和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学习。

1b89f03a8dc342f4b930b917896ced3e.JPG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