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青年书法家陈华在全省首批新文艺群体 领军人才座谈会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10:21:27 【字体:

        2021129日,湖南省文联在长沙召开首批新文艺群体领军人才座谈会。省文联主席鄢福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新文艺群体领军人才要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作精品力作,努力攀登艺术高峰,坚持服务人民群众,热心公益,乐于奉献。

常德青年书法家陈华作为“湖南省首批新文艺群体领军人才”参加本次会议座谈,并接受湖南省文联颁发的证书与牌匾。

陈华和几位文艺骨干代表首批新文艺群体领军人才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发挥领军带头示范作用,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add72b7e5cd946d587b0cc3eaad2c3cf.jpg

省文联颁发证书

c3cf57ef53b944c582893654b3003dbf.jpg

青年书法家陈华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