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4 06:30:26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1日上午市文联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宁毅刚、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曾祥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邹望军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要求。

e5894801a06d492ca0f56fa63f72fbe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张海卿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市文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组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问题剖析,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本着对党忠诚、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奔着问题去,列举问题表现和具体事例,指出差距和不足,通过自评互评真正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应有效果。

曾祥国在会议指导时表示,要把讲政治讲规矩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尽职尽责做好份内事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

宁毅刚指出,文联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红脸出汗,剖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比较可行。文联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谋划组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切实加强文联自身建设,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措施,推进常德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海卿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文联党组班子成员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党建,持之以恒谋发展,一丝不苟讲规矩,千方百计塑形象,在文联文艺工作中强大脑、强筋骨、强效果、强形象。

市文联主席杨莉,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