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集中开展法制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4:30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为提高市文联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切实推进文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服务依法治市建设, 4月16日,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国家安全法》、《长江保护法》集中学习。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学习,市文联主席杨莉参加学习。

文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深化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等系列思想观点的认识,提升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

张海卿表示,文联干部职工要加强《国家安全法》《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明事”“明理”“力行”;要坚持学以致用,当好法律宣讲员,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要把握《国家安全法》《长江保护法》的精神要义,做学法、守法的模范,助力依法治市建设。

fbf8b578ab244dd09901045973c8c5cf.jpg

学习现场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