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曲艺创作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4:59:00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田峰豪)近日,市文联举办常德市“创建模范机关”曲艺创作启动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出席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会议。

660584b9abfb4c41acdae3800bbe404e.png

会议现场

杨莉介绍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前期所做的工作,她提出以曲艺的艺术形式对创建模范机关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宣传,展现模范机关创建形象,凸显模范机关创建中的常德特色。

金行国表示,文艺创作服务模范机关创建很有新意,模范机关创建落脚点在于让人民群众满意。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工作基础,为我市模范机关创建贡献文艺力量。

张海卿表示,文联创建模范机关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加强和改进部门单位工作,也有利于更好推动常德文艺事业的发展。文联要引导文艺工作者多深入基层,让文艺创作有“闹点”“喜点”“亮点”,积极开展主题文艺创作,用文艺形式服务我市模范机关创建实践。

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曲艺家协会代表,市文联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