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史”暨“学史增信” 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5:00:58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 )4月27日上午,市文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史”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会议并作 “党的光辉历程· 新中国史”专题讲座,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

1cb1eb9a233f41f986e80430ae941114.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重点篇目。张海卿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铭记新中国历史、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等方面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阐述坚定信仰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学党史的心得体会。

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上,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桃花源》杂志社原社长周岳平结合学习进行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作书面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变为工作成效,更加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增进信赖,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老干部党员和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市文联系统社会组织部分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